霸道的神经病

【all金】大概是画风不同的原因。

*垃圾文笔有
*垃圾脑洞有
*可能ooc有
*自己生贺有(?

如果OK,

Go?


————————————
他,自认为是一个起点少年漫主角,
他将会拳打海盗头子,脚踢大赛第一,然后抱着妹子,牵着竹马赢得大赛,顺便掀了创世神老巢,救回姐姐回老家。

哎,想想就美滋滋。

可在他因不可抗因素无故迷路了将近半个月,正好赶上大赛末端,还从天而降的摔在发小面前的时候,金第一次对自己的身份产生了怀疑。

说好的龙傲天呢?
算了,他看着大赛第一凶狠不屑的眼神,露出了一个少年漫专属的挑衅笑。

然后看着那年幼的脸庞染上红色,金色的瞳孔亮的吓人。

——??这么生气的嘛?怕不是是个反派。

他的笑容愈加灿烂,却被一旁的发小抓住手臂,急急带走。

身后果不其然传来了气愤的甚至有些发颤的声音:“停住,那边那个渣渣!!”

——来了来了,废柴升级流漫画的经典场面!!
他停住脚步,迫不及待的看向高傲的王者。

——比试与打脸!!
对方的眼睫轻轻颤了颤,他开口:“……你叫什么名字?”

金:?

愣住两秒的金还未反应过来,就被格瑞护在了身后,他皱眉,还未开口,金就从他身后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做着鬼脸:“我叫金,有本事来打我呀略略略。”

——很好,敌不动我动,很符合一个优秀的男主形象,欠打。我就不信他会无动于衷。

得意洋洋的金还没有得到回复,就被发小再次一个横抗利落的带走。
没看见身后脸已经红的像烧起来一样的嘉德罗斯同学,也没看见旁边目睹全程的雷德那见了鬼一样的表情。

冷着脸的格某人在内心咬牙切齿,表面上听着金要打败幼齿boss的豪言壮志。

“哎格瑞你信不信,他肯定明天就来找我下挑战书了!”
格瑞看着他,只想灌他个一箱牛奶,给他清醒清醒。

你就是不知道你的挑衅可爱的让人想太阳好吗?!

——————————
雷狮远远的就看见了那个东张西望的小家伙,他苦着张脸,看上去让人很想欺负欺负。

“喂,小鬼,带个路,去鬼天盟。”他恶意的搭上对方的肩,视线落在那粉嫩的耳垂上。

“啊?什么?”金迷茫的回头,一双蓝色的眸子泻出一丝忧郁,表情无辜懵懂。

我靠不好有点萌。
雷狮捂了捂鼻子,只看见对方突然迟疑而有些惊喜:“你们是那个雷狮海盗团?”

双颊粉红,眼睛像藏了星星一样闪闪发光。

雷狮海盗团:哦呼。
Hp-1000

“是又怎么样?”好歹是头子,雷狮强作无事,挑挑眉,笑容不羁。

———好家伙!金在心里暗道声好,最近他被紫堂被忽悠进传销组织这件事愁的头发都掉了几根,生怕为数不多的小弟再少一个。

小弟也不是没有不强的,但像安迷修那样谜一般男人,总给他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什么王子殿下,什么吻手礼,gay里gay气的,不太好。

嘉德罗斯也不知道出什么问题了,就是不向他发起挑战,一来就瞪着他,再挑衅也没用,哪怕气得脸通红也不动手,反而是格瑞一大刀就甩了上去。

团里唯一一个妹子看上去是挺喜欢他的,但对方那邪魅到不行的笑容给他感觉她才是想上了他的那个。
这主角当的也是可怜。
谁知道转眼就碰见了海盗,他伟大蓝图中的一部分,他视线绕了一圈,最后定在看上去最靠谱的卡米尔身上:“带路是没问题(?!),能不能也帮我个忙呢?”
“什么?”
金靠近卡米尔,笑容刚绽开,对方便又开了口


“你是想被我吃掉吗,小可爱?”

金“?!!!”

这T.M果然画风不对吧!??


———————————
短小,垃圾,望轻喷QvQ
如果有人喜欢就好啦……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