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神经病

【瓦白】柠檬精战士

emmm一拳和我英的好像有点混,

就随便看好啦(^ ^)

文笔垃圾,勿上升真人,就酱。

OK的话,Go?


—————————


柠檬精战士

  “喂……那是什么啊!!?”

“怪人!!有怪人出现了!”

“英雄还没到吗?”

嘈杂的人群惊慌失措,大肆破坏周围商店橱窗的畸形怪人满意的环视四周,嚣张的扯起嘴角:“可恶的人类……今天就让你们尝尝我苍蝇人的愤怒!!”

说着,又是狠狠的砸开了一面墙,躲在后面的中年男子瑟瑟发抖:“不,苍蝇大人,别杀我……”

“苍蝇大人?…我喜欢这个称呼哈哈哈哈……”

男子惊惧的看着面前五官显得恶心扭曲的怪人,生怕对方一个挥手就拍死自己,然后下一秒就被屎绿色的液体糊了一脸。


男子:……难以名状的感觉。

围观群众:……有味道的画面。


“你这个苍蝇,成了精也不知道打理打理自己,又臭又丑还出来打人??要点脸吧。”

一个挺拔的身影出现在人们视野中,那标志性的金发,啰哩啰嗦的嘲讽方式,还有与之相反的,干脆利落的干架方式,没错,他就是———

“是柠檬精战士!!”

“真的诶,柠檬精大人好帅!!”

“我爱你柠檬精!!”

异常火爆的粉丝见面会场面,某柠檬精战士表示十分感动并口吐芬芳道:

“你mua的谁是柠檬精啊你们这群猪精!!”


“柠檬精大人就是太不坦率了呢。”

“不过这一点也很可爱诶嘿嘿。”

眼看场面愈发朝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负责修复和救援工作的英雄们也已经陆续赶到,某柠檬精战士嗖嗖嗖几声,便离开了这是非之地,只留下一些狂热粉丝嗷嗷直叫。


柠檬精战士,原名瓦不管,一个实力相当不错的S级新人,因为其出色的外貌和动听的话语(?)受到许多人的狂热追捧,更别说他仅仅只有十九岁,可算是非常人生赢家了,可这样的瓦不管先生,也有苦恼的事情。


那就是这个名字,什么柠檬精,到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他一开始注册的时候明明是叫蛇吻高手的好吗?!怎么就突然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这个??

瓦不管仔细想了想,第一个叫他这个名字的人……只有他了。

记忆中的那个人第一次看到他就笑了下,眉眼清俊,白色的碎发在阳光下随风动,他还没来得及心动,对方就开口道:“这就是最近那个新人,看起来怪可爱的,小小的像个柠檬精。”


想到这里,瓦不管暗暗唾弃了下当时为对方清纯(。)外表动心的自己。那哪里是个清纯小白兔,明明一白毛老大爷。


“哟,瓦不管回来啦。柠檬精战士今天也很努力啊。”

说那谁那谁到,瓦不管看向对方,他像坨史莱姆窝在事务所的椅子里玩游戏,全身穿着白色的毛绒绒睡衣,眉眼垂着,看起来像个小孩,乖的不得了。

欧的白,一个神奇的男人,著名的S级英雄,以乖巧的外表和黄渤一样的声音,迷人的口音使人们为他深深着迷,外号叫欧的可耐,瓦不管曾无数次在心里吐槽这个娘里吧唧的名字,并揣测对方是gay。

就算他长得是真的可爱,就算我才是真的gay。


“那可不,白哥哥给我的名字我肯定要让它扬名万里。”

随口扯了几句,对面一坨白的突然弹起,他瞅了瞅瓦不管,又瞅了瞅,面色微红。

瓦不管:……

“你干嘛,磨磨蹭蹭的,要给我表白就直说。”

还有点小激动呢。

瓦不管想,虽然狗的白老给他传谣言,(比如说他不行)还给他起恶心的名字,但是如果真的表白,看在对方诚心诚意又可爱的份上,他还是不建议和欧的白先生领个证的。

“你又开始了,表白?我还给你表白?头都给你捶烂……”

“……那你别扭个屁……有话直说啊哥哥”

“我……”白先生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奶白的耳朵染上薄红“有个可爱的妹子约我了,还让我晚上和她出去看电影。”

瓦不管一下从美色中惊醒“什么时候?!”

“就今天……”他挠挠头“你说我怎么和她相处好呢,我之前也不认识她,但也不好拒绝,就答应她了。”

“??你答应啥了你?”

“看电影啊。”

欧的白看他那愈发骇人的表情,挑挑眉:“瓦不管先生,别因为我比你先一步脱单就这个表情啊,你还是有机会的。”

瓦不管也不管自己胸中这股躁动了,他挑起嘴角一笑:“就你那撩妹技术,还脱单呢。”

“撩妹带师啊弟弟,那你教我两手呗。”

“今天不开课哥哥。”

他愈发感到不快,酸涩的感觉一阵阵翻涌上来———他感觉自己真的像个柠檬精。

“那好吧,哥哥先走了,祝我好运吧。”

欧的白起身换上衣服,抬脚就要走出门。

“你要出去?”

“去约会嘛。”

最后一点白色从视野里消失,瓦不管没说话。





“您今天真帅。”对面的女孩明显精心打扮过,仰慕的眼睛看得欧的白先生一阵发虚。

这是他二十年来第一次和这么大胆的可爱妹子直接接触。

“你今天也很……好看。”他听见自己不自然的开口,简直想爆炸。

气氛不算热烈,欧的白一边在心中找着话题,一边预想自己与瓦不管一起孤独终老的可怕场景。

“您……啊!”女孩的尖叫还尚在耳边,他感到自己被拦腰抱住,一下就飞上了某栋顶楼,周围的景色飞速倒退,身旁人的温度温暖而熟悉,他迟疑开口:“…瓦不管…?”

上面传来的声音闷闷的:“…干嘛…”

他几乎气笑出声:“你还问我干嘛?我还想问你呢,怎么?要转行当人贩子了?柠檬精大盗?”

“哼。”

欧的白勉强抬头,正好对上他的眼睛,对方挑了挑眉,金色的发丝飞舞,那双眸子里光芒美丽而嚣张。


他嗤笑:“我是转职了,你的专属柠檬精,考不考虑啊哥哥?”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