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神经病

【all金】孤独的疯子。

努力不ooc有,

文笔垃圾有,

避雷有,

私设有,


Go?
顺便我永远不会虐小天使的,请相信我。

———————————————————

青年漫不经心的呼出一口白雾,黑发下勾人魂魄的紫眸无目的的张望了一会儿后,定定的望向了跑过来的少年。
他喘出气,双颊因运动变得润红,金发柔顺贴于耳畔,双手撑膝,眉眼弯弯的望向对方,口吻中带着些许小心翼翼:“雷——雷狮,我来晚了嘛?”
眼里闪烁的是毫不掩饰的倾慕。

金喜欢他。这是毫无置疑的事情。
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想到这里,雷狮轻笑一声,他转过身,避开那个目光。

“还是快走吧,小鬼。”
身后的脚步毫不犹豫的跟了上来,欣喜的保持了一个固定的距离,虽想说些什么,但又犹豫的迟迟不开口。
这个小学弟是真的很喜欢他了,要知道金一直是个什么大大咧咧的性格,如此小心的对待某个人,那是真的不容易。
可这种事他总不会自己捅破的。
他只和金见了不过几次面,而且他的弟弟还相当喜欢这个少年。
他想着这些有的没的,不久就到了联谊的地方。

屋内一直等待的人一看见那道金色的身影就忍不住眼睛亮了起来,他转头向雷狮点了点头:“谢了,大哥。”随后便迫不及待的牵起少年的手,将人拉了进来。
早在一旁沉默等待已久的,少年的竹马忍不住上前悄然拂开卡米尔的手,开始揉少年被冻红的脸蛋,一向冷漠的声线因训斥少年没多穿点衣服,变得柔和温暖起来。
眼里只有他一人。
少年笑得自然:“不用担心啦格瑞,卡米尔也是,我这么大的人了,还需要朋友操心嘛?”

格瑞沉默下来,带着卡米尔也垂下了眼睫。

是的,他对其他人的感情视若无睹。
雷狮抬步向里走去,毫不意外的听见后面的脚步又近了,他听见少年向两人招呼的声音,听见有些刻意压轻的呼吸。

真的这么喜欢他?

联谊应新来的两人又骚动了一会儿,别于自己这边随心应手的挑逗,那边似乎流程简单得多。
红发的可爱姑娘一看见金就忍不住红了耳廓,在朋友的鼓励下蹭过来搭讪,却被死死护在少年身边的,传说中的高冷男神系学霸,一手拦住。
相比身边同伴幸福激动的快要去世的表情,那姑娘的表情却是毫无被美色迷惑的愤怒,好像下一秒就要跳起来打人了,却在这时收获到少年看过来的笑容。

红发姑娘,幸福升天。
这个笑容明显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都有些蠢蠢欲动起来,可罪魁祸首却再次只专注于一人。
他在看着自己。
雷狮喝了些酒,却毫无醉意,望向周身想要贴近的少女的眼,流露出意兴阑珊的味道。
他打了个招呼走出房间,却发现少年也急急忙忙的挤开了人群。
金跟着他走到了洗手间,却猛然发现人不见了,惊慌回头,却被谁围在了墙角。
雷狮垂眸看着这个小家伙,似笑非笑:“小鬼,怎么我去哪你跟到哪?”
对方显然愣住了,耳廓浮上一层薄粉,闪烁的蓝眸带着少年人的羞涩。

“你再这样,我恐怕会错以为你喜……”

“我,我喜欢你!”
他的话被打断,少年环住了他的腰,将脸埋进他的怀里,声音颤抖却坚定,
“我喜欢你,你呢?”
腰间的手紧了些,温度传达了过来。
“不要推开我好不好?”

他恍然,
神使鬼差的答应了下来。


接下来,日子好像变得不同起来。
少年几乎无时不刻在雷狮身边,先前有些拘谨,后来却也放开了起来,但那灼人的情感却一刻没有消火过。

他喜欢金刚起床呆毛乱翘的样子,
喜欢金眼睛亮亮的给他讲有意思的事情,
喜欢金抱住他时宛若抓住生命的力度。

就是偶尔会感应到某种不合理,在梦里,时时刻刻提醒着他。

他的前女友听说了这件事,过来冷嘲热讽了少年一番,对方是大名鼎鼎的魔女,毒舌岂是少年敌得过的?
雷狮看着眼眶发红却又因为对方是女孩子不敢怒言的金,立马怼了回去,像毫没有意识到对方想与自己复合的心思。

这个女友也给他一种不合理感。


毕业前夕,他约了少年出来,对方在他手上挽了一个小链,然后踮起脚亲吻他的脸颊,眼中映着的满满是他:“恭喜你毕业。”
毕业。

他的头猛然疼痛起来,惊慌失措的金连着周围的一切都像流水一般极速流逝,他伸出手,却发现周围一片漆黑。
什么都没有。

睁开了眼,他的身旁不再有那个笑得灿烂的小鬼了,他只是躺在床上,孤身一人。
床边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他随手拿起,正巧是金发来的消息。
他笑了出来,一切都明了了。
【雷狮!我和凯莉交往啦!!www】
原来自始至终,他才是那个孤独的疯子。

————————————
太匆忙了,对不起!
如果有人喜欢就好啦。

评论(1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