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神经病

【all金/双金】那就请您宽恕我。

私设有,

人物死亡有,

ooc有,

令人不适有一点点,

新人向有,

文笔辣鸡有,

OK的话,

Go?
————————————————
“所以就忍不住了啊。”

对方皱了皱眉头,红瞳纯粹而艳丽,他叹了口气,
“忍不住做了坏事

可那是情有可原的,
请您原谅我。”
阳光透过七彩的玻璃窗,斑驳的光影温柔的贴于他身旁,像是在这个无人的教堂里凝神倾听他的乞求。

大概不过十几岁的少年,正该是最调皮捣蛋的时候,可这个形容明显不适宜用在面前的人身上,对方面色有些过于苍白,天生的白发乖顺的贴于耳旁,微垂的眼睫缱绻打下阴影,即使是似乎遇见了什么苦恼,也只是安静的坐在这里。
实在是无法让人不产生怜惜的一个孩子。
他温柔地用手轻抚身旁的黑包,仿佛在斟酌着什么,良久,他开口了,嗓音柔软:

“我祈求您原谅我,
关于我爱上了某个人——”
他停顿住了,
“不如说,
是一直以来爱慕的某个人。”
他微红了脸,声音小了一些,微风善意的吹过他的脸颊,像是为少年人青涩感情的萌发而喜悦。

“他住在我房子的周围,父母双亡,和姐姐相依为命,

“最喜欢的事情是跑步,虽然本人可能没有意识到,但是对苦瓜和香菜很苦手。

“他很擅长迷路,明明是个聪明的孩子,可每次都对地图愣个半天也看不出什么。

“每次找到他的时候都会看见他信誓旦旦的保证下次不会了。

“我觉得倒是可以多依赖我一点。”

似是想到了那个场景,少年嘴角轻轻扬上无奈而又纵容的弧度。

“如您所见,

“我的身体不太好,所以常常不能陪他出去玩。

“所以他就离开了我,

“您知道吗?

“那个人很好,他很温暖,很耀眼,对待周围的人都很和善。

“于是那些人就发现了他,一个未被开发的宝物。

“令人着迷,不自禁想要靠近的宝物。

少年话语渐渐失了温度,嘴角也不复温和,僵硬得像是在忍耐什么痛苦。
“这对我可真是灾难。

“他是我唯一的存在证明,我绝不能失去他,他必须好好待在我身旁。

“我不断告诉自己,

“快做些什么挽留他,可是您看,我失败了。

“不知何时他已迅速的成长起来,身边的人越来越多,却也离我越来越远。”
他低下了头,碎发遮住他的眼睛,嘴角的弧度有些令人心碎。

阳光也暗了暗,像是在叹息着什么。

“所以就忍不住了。

他抬起头来,笑容重新挂在脸上,腔调却像带上一层甜腻过头的糖果。

“为了成为太阳唯一的受惠者,

“只好自私的剥夺了其他所有人的权利。

“挖掉双眼,割开声带,折断手脚,最后将刀刃插进脑袋。

“他们真的好弱啊,有什么资格站在他身边呢?

“我终于是他唯一的选择了。

“可是他看上去不是那么高兴呢。

“我也理解,

“这么绑住他是会很难受的。

“我为此而忏悔,希望他会原谅我将绳子绑得那么紧。”

少年不好意思的笑了下,还是那么腼腆的模样,可教堂内的空气却猛然凝固起来,大片的云遮住了太阳,阴冷的玻璃窗似乎丝毫未曾被太阳所暖化,反而让人冷得发颤。
教堂里回响着少年轻快的声音,
“差不多到回家的时候了呢,感谢您聆听我的忏悔。”
他欠了欠身,刚想迈步跨出门,却猛然想起什么似的,将手中一直提着的黑包轻放在座椅上。
他笑着跨出门,
“差点忘了呢,

“这是那群人肮脏的心脏,请您好好教导他们。”

寒风吹过这片毫无人迹的地方。



———————————————————————
感觉意外的写的很令人不舒服!!
写着写着我自己都有点想打黑金,
对不起,实在太奇怪了写得。
不过我还是觉得黑金这种根本没有觉得自己错在杀人的这种人最可怕了!
好吧其实是超级ooc的黑金啦,是我的错……



评论(1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