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神经病

【all金/主双金瑞金】藏在那里的跟踪狂

私设大概有,

努力不ooc有,

新人向有,

文笔辣鸡有,

OK的话,

Go?
————————————————
最近金总是觉得被跟踪着。
怎么说呢,倒也不是特别强烈,只是时不时的会感觉到那股视线,激得他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回头望望又觉得自己多心了。
姐姐还身处国外,忙着许多琐碎的事,金也只好忍住向他唯一的亲人撒娇,决定自己独自处理这件事情,
可是经过两天的留心观察未果,他还是忍不住向一同长大的竹马抱怨了起来。
——“被人跟踪了?”
飞速在键盘上码字的双手顿了顿,格瑞望向窝在自己床上的金,对方没有看他,只是郁闷的露出可爱的发旋,金发也怏怏的垂在耳旁,像只蔫了的小狗。
他假装不经意的移开眼。
——“是呀,总感觉有人在看着我,但回过头又没人!”
冰冷的指尖轻捏住耳垂,他企图为自己发烫的耳尖降降温,一边声音又平稳而冷清:“可能是错觉,别多想。”

他已经开始在脑内列名单了,要知道他这位可爱的发小可多能招惹人,短短几个月没在他身边就招来一群烦人的家伙。
是谁呢?
是老是拉他出去撸串还趁机想灌醉他的那个?
还是那家伙的弟弟?整天穿着女装来送他蛋糕的那个?
要不然还有那个跟他傻到一块去的那个中二骑士?
难不成是那个幼稚的自大狂?
………

格瑞同学一面头脑风暴,一面暗暗决定明天的日程就是跟踪金,为了查出真相然后再让金好好看穿这些人的真面目。
金见格瑞似乎不为所动,只好撇撇嘴:“格瑞你怎么这么冷漠嘛……”
但既然格瑞都这么说了,应该是没什么事了。
他安下心来,沉沉睡去。


第二天倒是很平常,金闲着没事就去咖啡厅了,结果在那里遇见了不久前遇见的新朋友。
对方明显更先看到他,在他刚进门就朝他微微招手,
金眼睛一亮,走上前去对上对方柔和的目光:“Gold,你也在这里啊。”
Gold腼腆的微笑起来:“是的,很巧呢。”

Gold与金是在图书馆遇见的,当然,以金好动的性子是不会主动去图书馆的,倒是经常去图书馆外面的操场疯一疯,可迫于凯莉小姐的亲切请求,他不得不经常替她跑腿借书,这才常常来这里。
Gold则和他不一样了,对方似乎是来自一个相当富有的家庭,他从小便与金一个班,可却一个学期也来不了学校几次,每次都只会在期中期末这样的重大考试时出席,刚考完试便匆匆被接走送回家———听说是身体不好的缘故。诸如此类关于他的传说金也是听了不少,可从来没有真真实实的与他接触过,金有时都会怀疑对方的存在。

直到某一天金注意到图书馆的窗边坐着这样一个人物。
安安静静低垂着眼看书的Gold,他肤色苍白,眉眼精致,其实细看和金还挺相似,可就是有一丝金说不出来的飘渺的味道。
这就让他不禁每次都会朝他那边看上一眼。
有时候图书馆里人挺多,来回走动的人和有些嘈杂的交谈声实属扰人,可好像都会小心翼翼的绕过他,甚至经常有女生小声讨论他,一边偷看一边还偷拍,明明和金差不多的模样,可却比金似乎更受欢迎,都快要与格瑞他们差不多了,一想到这点金也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现在不流行阳光少年了吗?
可无论怎样,Gold一直是孤身一人而又寂静的。
久而久之,金发现Gold好像每次都看的同一本书,这就让他更摸不着头脑了,什么书这么好看?两个星期都不翻页的?
按耐不住疑惑的金终于忍不住向他搭话,却发现Gold是个很好说话的人,温柔又体贴,贤妻良母得金恨不得劝他变个性嫁给自己。
于是两人熟络起来。

转眼当下,金遇见Gold,忍不住又向他倾吐出烦恼。
对方为他点好甜点,转头犹豫的思考片刻,开口道:“其实我之前就想和你说了,我总是看见有一个人在你身边,但你好像从来没发现。”
金一听,汗毛都立了起来:“谁?!”
Gold轻轻用勺在咖啡里转小圈:“那个人现在就在门外哦,我看见他了。”
牵住想站起身的金,Gold摇摇头,对他笑道:“我陪你一起吧,别出什么事。”


当格瑞靠在墙边喝着牛奶顺便紧紧盯着咖啡厅内两人一举一动的时候,他看见对面那个看上去就不怀好意的白毛竟然摸上了金的手,
格瑞一惊,刚想发作,却发现两人飞快的跑了出来,并直逼自己。
格瑞:??!!
他对上金不可思议的眼睛:“格瑞??怎么会是你?!”
他刚想开口,一旁的人就轻拍上金的背:“原来你认识他吗?那他为什么会跟踪你?”
“真的是你吗格瑞?”金的眼神有些难过“你还骗我说你不知道。”
格瑞:我不是我没有
可现实情况是,格瑞被人设逼迫,硬是说不出我只是想保护你,帮你找出真凶的话,他只是微微张了张口。
金愤怒的转身跑走:“格瑞你这个骗子!”

格瑞欲上前追,却在之前顿了顿脚步,看向一脸无辜的Gold。
对方也看向了他,白发的少年不再温和,他歪着头,殷红的眸子微弯,涌现出令人毛骨悚然的阴沉,手指轻抵嘴角,他笑着无声道

———他是我的哦。

我一个人的。



—————————————————————
全场最佳:黑金
格瑞:mmp
其实一开始想写个正经的病娇文的,
前几天看到太太的病娇是真的好吃,可是自己写的就显得有点傻(;_;)
算了继续加油吧,
我先去补作业了,
希望有人喜欢……

评论(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