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神经病

【all 金】没错我就是心机啊。【1】

放飞自我文有,

超短有,

注意避雷有,

ooc有,

妖艳贱货金有,

自设大概有,

可以的话,

Go?

————————————————————
高二一班的金同学是有名的受欢迎人物。
不仅是被他相貌所吸引的女生,连男生也对他十分亲近,这就很奇妙了。

对此,金同学轻轻一笑,白净的脸上是非常纯洁的微笑。

——当然是有技巧的啦,笨,蛋。

先是小时候。

当金从姐姐的臂间望见那个眼神灰暗的银发孩子时,他睁着蓝宝石般的双眼,一眨,一眨,便牵了牵嘴角。

这种性格呀……

伸出手来,他的笑容阳光灿烂:“我们一起玩吧!你叫什么啊?”

他的眼里映出对方怔住的面庞。

“我是金!”

“我们做朋友吧!”

朋友,
这可是个魔咒呀。
请你永远不要与我为敌。



对面的男人侵略意味极强的眯了眯紫色的眼瞳,上挑的唇角有暧昧的味道,

他低下身,将人困在臂弯,声音低哑:
“小鬼,就是你么?”

他盯着对方纤细的颈脖,仿佛要一口狠狠咬上去。

“把我家老弟迷得七荤八素的那个?”

来讨债的啊,这个人。

无所谓的想着,少年面上却像是受到了惊吓,红着耳拼命摇头,

“不不不,什么七荤八素!!什么啊!?”

他突然像是强行勉强自己冷静下来,深呼口气,

他睁开眼,
“你是卡米尔的哥哥对吧?”

“是又怎样?”

他眼中蓝色的光芒耀眼得令人着迷。

“卡米尔可是我的好朋友!”

“你怎么能开这种玩笑!我才不会害他!”

男人愣了一下,随后无法抑制的笑出声,眼里带了一丝兴味。

“好吧,小鬼,你的确不会害他。”

当然不会啦,你也是,只要是【朋友】的话,都不会啦。



————————————
好累啊,我有罪,写得辣鸡,不好意思QaQ
灵感来自MV千层套路,B站上有,真的带感,强烈推荐,小姐姐真可爱。

评论(13)

热度(167)